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繽紛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走了,可愛的春姑娘,輕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生機勃勃的景色便隨着來到了四面八方,大地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被春姑娘叫醒了過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的樣子,都張開了眼睛。山潤朗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大地綠起來了,就連太陽的臉,也紅起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的水蘇醒過來了,你看:它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它真靜啊,靜得讓你彷彿感覺不到它的流動;它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遠看,春天的水像一塊碧綠的大鏡子,映出了兩岸的花草樹木。近看,春天的水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七彩的光;在微風的吹拂下,盪開一層一層的漣漪。細小的波紋朝前面擁擠着,碰撞着,追趕着,像一群調皮的娃娃在捉迷藏似的。

  春雨可不比夏天的雷陣雨,春天的雨是綿綿的,每一絲雨都像針,像牛毛,像細線。常常一下就是一兩天。春雨輕悄悄地降到這個大地上,輕悄悄地落在你的臉上,就像春姑娘在撫摸你的臉,又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地上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朵鮮花都成了”魔術師"的表演舞台。春雨灑在草地上,小草變綠了;春雨飄在大樹上,樹枝爆芽了;春雨落在花蕾上,鮮花怒放了......

  春天來了,百花鬥豔。你看!那萬紫千紅的花都像趕集似的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勝雪。你看!草地上,全部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有大的,有小的,有單色的,有雜色的,有叫不出名的,真是爭奇鬥豔,奼紫嫣紅。這麼多鮮艷的花兒都聚在了一起,遠遠望去,好像一大塊彩虹落在了草地上。

  春天像一個大花園,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