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色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春姑娘來了,你快舉起雙手去迎接這個美麗的春天吧!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

  早上,我走到桃樹下,燕子“喳喳喳”地叫着說:“讓我來告訴你。春天是粉紅色和黃色的世界。你看,桃花既有粉紅色的,又有黃色的。”

  晌午,我走到小溪旁,溪水清清,跳躍着的魚兒說:“我來為你訴說春天的顏色吧!你看我們的家,藍錦緞似的,波光粼粼。春天定是藍色的。”

  一晃而過,到了下午。我到大樹下,風呼呼地吹動着樹葉。大樹謙虛地說:“春天是綠色的,因為綠色象徵著生命的顏色。所以春天是綠色的。”

  傍晚到了,晚霞也來了。晚霞神采奕奕地說:“春天是橙色的。你看,我穿着橙色的長裙。”

  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不同色彩交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卧在天空。

  啊!我知道了!春天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