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活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活雷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活雷鋒”

可愛的小妹妹:

  你好!

  小妹妹,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哪位掉錢包的大姐姐啊 ,你還記得那一天嗎?

  那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回家,走到半路時 ,我對爸爸媽媽說:“你們先走吧,我一會就走。”爸爸媽媽答應了。我轉身走進小賣部,我想買方便麵吃,我在掏錢時發現錢包部件了。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車籃、兜都翻遍了。還是沒有找到,我心裡亂極了雖然錢不多只有10元。可這也是我辛辛苦苦攢下來的,我推着車就往回找,這時你出現了,對我說:“姐姐,你在找什麼呢?”。“我的錢包丟了”我說,你的錢包是什麼樣式的。聽到我說是自己疊的式樣時,你拿出錢包說“是它嗎?”“是,是……”我高興的跳起來,“謝謝你 ,來我給你買東西吃。”“不用謝,我不吃,我要做活雷鋒”說完你就蹦蹦跳跳的走開了,從此你的形象在我的心中找下了根。

  第二次遇到你們是在回老家的路上,我看到你和幾個小朋友在路上擺了個地攤,上面有玩具、貼畫還有些兒童畫書。上面還有一張很大的紙條,上面歪歪扭扭寫着:誰需要沒錢也可以拿走。看到這我徑直走過去,玩到:“這些東西你們都不要了嗎?怎麼把這麼好的東西不要了呢?”“姐姐,我已經長大了。這些東西已經用不到了,我把這些玩具都洗乾淨,我真被把他們給沒有錢買玩具的小朋友。”我對你豎起大拇指。你調皮的對我笑笑說“姐姐 ,你別忘了,我是活雷鋒啊!”多麼好的小姑娘!多麼美的心靈!

  滿街人來人往,你活雷鋒的形象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溫暖着我的心。

  一位心懷感激的大姐姐

  2012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活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