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活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活雷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已經耳熟能詳了吧,而真正做到這些的,也一定會有很多人。這不,我們班就出現了一個“活雷鋒”。

  “王莉莉,今天又不是你值日,不用你打掃。“啊呀,沒關係,為班級爭光嘛,早晚都是要乾的。”這是王莉莉和一位同學的對話。沒錯,我說的“活雷鋒”就是王莉莉。瞧,那小小的眼睛下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又有一張大嘴巴,她愛笑,笑起來很甜,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呢!你看,她又開始幫其他小組做值日了,只見她拿起洗乾淨的抹布,開始擦窗檯、講台,把它們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然後又掃地,擺桌椅,擦黑板……王莉莉不一會就幹完了,像個嫻熟的老手。雖然她累得直喘氣,但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唉,這回值日生又可以偷懶了。

  又有一次,我和王莉莉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一個騎着三輪車的人進入我們的眼帘,那是一個收破爛的叔叔,車上的東西太多,壓得他連那個小坡都上不去,王莉莉二話不說,立馬跑過去幫收破爛的叔叔去推車,王莉莉個小,勁卻很大,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王莉莉已經幫他把三輪車推過去了,那個收破爛的叔叔對他點頭致謝,王莉莉也給他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這樣的事件其實有很多,我們班的人都叫她“小雷鋒”,你呢。

  四年級:郭珂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活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