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飄灑在人間里,幫人們干好事。 

  首先從雲朵中降到人間的田地里,田地看見有水喝,他大口大口喝地起來,農民看見了田地慢慢長大發芽時,農民感謝我說:“謝謝你,為田地洒水!”我客氣地說:“不用謝謝我,這是應該的!” 

  接着,我來到花叢中,看見花兒們低下了頭,都乾枯了。我立刻為花兒姐姐們灑了點小雨點。當她們抬起頭了頭,看見我時,她們齊聲說道:“謝謝你,雨點妹妹。”我說:“不用客氣。” 

  說完我來到了森林,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呢?我走進一聽,哦,原來他們在說,要點春天的小雨點,滋潤滋潤。聽了大家對我們小雨點的一些要求,我就滿足大家吧。我立刻去找其他的小雨點,叫他們集中森林下雨。夥伴們聽見后馬上到了森林下起了雨。大家邊討論發現,突然下起了綿綿小雨。森林裡歡喜一團。 

  雖然大家不知道是我和夥伴們做的好事,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很自豪。 

  春雨依然綿綿地下着,滋潤這人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