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溪頭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溪頭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太陽高照。媽媽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去溪頭橋玩。我們遠遠就看見了一棵棵長滿綠葉的柳樹,一棵棵柳樹就像一位位美麗的小姑娘。風一吹,小姑娘的頭髮就紛紛飄起。我靠近一看,原來柳樹也會開花啊!柳樹的花就像蒲公英的花一樣,一朵朵白白的。突然,一陣風吹過,柳樹的花隨風舞動,就像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下,美麗極了!看,草地上還有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就像一位位舞者。我們燕子一條美麗的小路往前走,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突然,不遠處的樹林里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我們悄悄的走近一看,啊!原來有一群群小鳥在嬉戲。飛來飛去,玩的那麼開心!我們靠近它們,他們既然一點兒也不害怕。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一首古詩《畫》裡面的一句詩詞“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春天的溪頭橋真美!

  浙江溫州平陽縣平陽縣水頭鎮水頭二小三年級:曾思思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溪頭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溪頭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