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中,春天是綠色的使者,是裝扮大地的使者,是那生機勃勃的象徵。春天,像一陣風,拂過的地方一派生機;春天,像一場雨,走過的地方點點星綴;春天,像一抹笑,來過的地方笑盈漫天……

  我眼中的春天有一種獨特的美,美的自然,美的輕盈,像個未食人間煙火的孩童,無憂無慮。

  春天快要來到的時候,被雪花覆蓋的大地,輕輕抖了抖身子,將那蓋在身上的一層雪白“棉襖”脫了下來。大地派春姑娘下來,讓她把自己重新裝扮。於是,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她用那雙會魔法的手,掃了掃余留在枯樹上的雪,溫柔的撫摸了那毫無生機樹榦。隨之,被她撫摸過的樹木,都彷彿“浴火重生”,將那死氣沉沉的一面收了起來,取之而代的是:每一棵樹的滄桑都化作了一片片新生的枝芽,像初生的嬰兒,蜷縮在一起,但還是無處不體現出那新生機的一派光景。

  那春天忠實的聽眾——迎春花,在朦朧清新的空氣中嗅到了屬於春姑娘特有的味道。於是,將那闊別已久的花瓣與清香迫不及待的綻放,一簇簇,一片片……每片花瓣上有一滴滴晶瑩的露水,在閃爍着,透明着……

  等春姑娘從曾經一片枯樹的樹林穿行過來時,背後已經是令人陶醉的綠了。春姑娘不慌不忙來到蠢蠢欲動的小溪旁,只是笑了笑,小溪便停止了它的躁動不安,等春姑娘用修長的手指尖輕輕點了點它的額頭,困住小溪的寒冰自覺的退了下去,小溪舒展着被冰封以久的手腳,匆匆的向春姑娘告別後,便踩着河中的卵石開始了新生活。

  再看看其它的生靈,天氣的轉化使它們還未適應過來。聰明如春姑娘,她會意后抬頭望了望天空,好像在說:“到你出來的時候啦。”話音還未落,春姑娘的搭檔——春雨弟弟便姍姍而來。

  “滴答——滴答——”冬日過去后的第一場雨下了起來。這場及時的“救命雨”給正口渴的小草、花兒們提供了充足的養分,不一會兒,一個個耷拉着腦袋的小傢伙們都挺直了腰板,在雨中旋轉着舞蹈……

  春姑娘擺了擺裙角,藉助風的力量飛到了空中。微笑的看着自己滿意的“傑作”。想了想,再向大地灑了些什麼。灑下的是生命的希望、種子,和快樂……

  第二天,等人們醒來,為著美麗的一切而讚歎。不知不覺間,春天已經來了呢,與我們周圍的一切融於一體了。

  春天,我眼中的春天。讚美你的婀娜多彩,讚美你的勃勃生機……

  六年級:繁星朵朵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