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太陽暖陽陽地照着大地,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了出來,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小溪解凍了,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我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美麗漂亮的春裝。春天真的來了,我衝出家門一看景色真美呀!到處開滿了美麗的花朵,有黃的迎春花、白的玉蘭花、火紅的海棠花。處處都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真是美麗極了。 

  我來到河邊發現河裡的水都解凍了,發出嘩嘩的聲音;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地調皮地到水面上來吐幾個小泡泡;小蝌蚪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好像在開迎春盛會。勤勞的人們開始在河裡捕魚,看他們唱着小調,真是樂死人。

  我來到家南邊的果園裡,桃花笑紅了臉,梨花聚在一起像雪球。小鳥在樹枝上唱着好聽的合唱,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從遙遠的南方回來了。” 

  春天真的被我找到了。我想起幼兒園學的歌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