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又貪婪的在陽台上吮吸新鮮空氣,夢寐着春的美好,想想吧。春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

  向草坪望去,一片泛青的景象,蝴蝶在稀落的小畫上徘徊,蜜蜂在嗡嗡的鬧春。小草早已探出腦袋,被大地滋潤着,長着,長着。小花雖然沒有多少,但足以證明春的生機與活力,看,蝴蝶還徘徊在花周圍哪。一片安詳的景象。

  向樹林看去。桃樹上已滿是桃花了,一片像霞一樣的粉色,別提多美了。看,那下雪了,怎麼光那一個地方下了?我戴上眼鏡一看,原來是梨樹上開滿的純潔白皙的梨花。被我這個眼睛先生看錯了。可惜我們這邊沒有杏樹,相信有了杏樹,我就會發出“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一樣的讚歎了吧。可惜可惜……

  看看小路上,早已有生物在遊盪,相信他們和我一樣,在貪婪的吮吸着春的雨露,和小草爭春呢!

  春是這樣充滿活力與生機。不愧讓朱大作家發出“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着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着我們上前去”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