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花會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花會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人們科學技術的發展,地球又被開採出了很多資源。如今的地球已經千瘡百孔,不再適合人類居住。

  2030年的一天,聯合國主席正式向全世界人宣布科學家們找到了一個和地球一樣可以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取名為‘地二球’。然而人們並不滿足,每個國家的軍事部都想在搬去新的星球之前,搶到我們腳下的這塊土地。於是,又一次世界大戰拉開了帷幕……

  2030年的人類,憑藉智慧的頭腦製作了許多武器,原子彈、核武器……甚至,美國還出動了最新研究出的病毒武器-----鉀磷鎂化液體毒素。這種病毒很厲害,目前還沒有辦法抵禦,一分鐘能夠傳播到一百六十多個人身上。

  現在的地球,到處都是瀰漫的戰爭硝煙;到處是槍火炮聲;到處是人們的屍體,空氣中還有一股股腐爛的臭味。這個星球已經呆不下去了,很多人都已經搬到了‘地二球’居住,家人們、同學們、朋友們都走了。我不願意走,我不想離開這塊生我養我的土地。地球母親奉獻了自己,我們卻毀滅了她。

  我找到了一個還沒有完全被炸毀的屋子裡,仔細地聽,炮火聲消失了,空氣中只有風和門碰撞的餘音,也許,地球上只有我一個人了吧。我閉上眼睛,想平靜下來,然而並不能,閉上眼睛,腦海里浮現出來的都是戰爭時的畫面。

  突然,我聽到了敲門聲。我一下從悲痛中出來了,我一個激靈,地球上還有人類!在這之前,我已經完全絕望了,沒想到還有人在。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把門打開,看到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子。讓我吃驚的是,這裡那麼凌亂她的衣服上竟然沒有一點灰塵。

  “你要跟我做個交易嗎?”她說話了。“什麼交易?”我問“把地球給我,我把你帶出去”,她說,“你看地球已經千瘡百孔了,不如把他給我,我給你三分鐘時間回答我”

  “你是誰”我問“我是魔鬼”她回答我在心裡想着這個問題。一邊想一邊向後走,不知不覺走出了屋子,踩到一個玻璃瓶摔倒了。忽然,我的眼睛一亮。牆角處,有一朵花!

  我頓時清醒了。不!不能把地球給他!有花朵,有泥土。春天花會開,鳥兒會回來,泥土也會蘇醒,地球還會變回以前那樣美麗。

  “想好了嗎?”他問我“恩,我不給你”我回答。她怒了“哼,你會後悔的!”說罷她就走了。

  我微微一笑,在心裡喃喃的對自己說:沒關係,不會後悔,我們有花朵,我們有泥土。這些代表了地球的生機,代表了地球美好的明天。

  煙霧中,我彷彿看到了明天在地平線向我招手……

  六年級:張天奇

您正在瀏覽: 春天花會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花會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