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兒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這兒一簇,那兒一叢。春天明媚的陽光把草兒映成了明綠色,嬌嫩的草葉子上像澆上了一層油,明晃晃的。遠遠望去,像一塊塊明亮的翡翠,嵌在冰雪方融的大地上。 

  花是春天的使者,是春天的精靈。在春姑娘來到時,它們也被喚醒了。看,田野上怒放的鮮花!嬌艷多姿,奼紫嫣紅。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蓓蕾初綻,有的已是花繁葉茂。它們聚在一起,爭奇鬥豔,就彷彿是一位畫家他有意把所有的顏料都倒在一起,在大地上畫出了這麼一幅色彩斑斕的畫。 

  河邊,粉紅粉紅的桃花開放了,像一個小朋友的粉嘟嘟的臉;嫩綠嫩綠的柳條在河面上拂動,彷彿一位少女在河邊梳洗自己的秀髮;碧綠碧綠的稻秧在田野上跳起了舞;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像一個穿着華麗的貴族婦人。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沒錯,春天的雨就是這樣。不過,俗話說“春雨貴如油”,綿綿的春雨雖然小,但它滋潤了世間萬物,使它們茁壯成長。沒有春雨,又從何談起夏天的枝繁葉茂,秋天的碩果累累? 

  我喜歡春天,喜歡這個生機盎然,美景如畫,又有有着教師般精神的春雨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