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春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澤國小學五年級 阮晨佳

  春天是神奇的魔法師,變出了含苞欲放的小花;變出了青翠欲滴的垂柳;變出了解凍了的小溪;變出了嫩綠的小草。

  和春天約會,沐浴在春雨中。你看,無聲的細雨滋潤着一寸土方;滋潤着穿着綠色上衣的小草;滋潤着樹枝頭的一個個綠芽;洋溢着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紅色的迎春花

  ,一個個都笑眯眯的開放了。“叮叮咚咚”的清泉歡快地跑起來。

  和春天約會,感受在春風裡。春風一吹,我好像感覺到了春風在撫摸我的小臉蛋;春風一吹清香、芬芳撲鼻;春風一吹冬眠的動物,一個個都睡醒了,都起來舒展着身體呢;春風吹過,花兒們都搖擺着身體彷彿在向我們招着雙手呢!

  和春天約會,沉浸在笑臉中。廣場上,風箏在天空上飛,地面上的小孩們,開心地放着風箏,上朋友們都像天上的風箏那樣,自由自在的,開心的在天上飛;有的小朋友穿着溜冰鞋在廣場上溜旱冰,滑着滑着,小朋友們有的摔倒了,但是他的臉上還是蕩漾着開心的笑容。

  春天真是個魔法師,變出了五彩繽紛的小花;變出了歡快的小朋友和大人們;變出了美好的大江南和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和春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