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建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遊建議 

學校:翟庄中心小學 作者:楊楚 輔導老師:何耀偉 

  冬去春來,百花盛開,不知不覺已到了春遊的好時機。我建議到橡皮壩去遊玩,因為那的空氣新鮮,對身體有好處。 

  從河堤走,可以到“紫薇園”休息,“紫薇園”的花草樹木都很美。你瞧!小草弟弟正陪着春風姐姐和花朵妹妹跳舞呢!跳的多麼開心,它的姿勢是那麼優美呀! 

  接下來就沿着小路一直走,到了“母豬圈”的時候再休息一下。大家一聽“母豬圈”,一定以為是喂母豬的地方吧!我會說:“不!”因為這是為了紀念神豬的。爸爸對我說過,有一次發洪水,有許多人都被沖走了,就在這個最危機的時刻,突然有一隻神豬出現在水的中央,把洪水全部都喝乾了,剛喝乾洪水就消失了。所以把這個地方叫做“母豬圈”,來紀念那隻神豬。 

  再往前走一千米左右,有一片空地,又可以休息了。那裡有兩棵梧桐樹,大家可以觀察一下的葉子,就像一把把的小扇子。你看!那邊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就像金子一樣,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上面的蝴蝶翩翩起舞,美極了! 

  同學們,這裡還有許多好玩的呢!到底是什麼那麼好玩?你來了自然就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春遊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