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新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新雷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知道雷鋒這個大名,就想着做好事,就在這幾天我有了機會:

  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收學費了,一共是149.5元錢。請大家下午都帶上,不要忘記。”中午回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下午我們要收學費了,一共是149.5元錢。”媽媽給了我錢后我便吃飯了。吃完飯後看了看書就上學去了。路上,我碰到了我的同學——李常榮,我問他:“你帶上錢了嗎?”他說:“啊?什麼錢?”我說:“書費的錢呀!你沒帶嗎?”他說:呀,我忘了!咋辦呀?現在回家拿肯定趕不上了!”正在他一愁莫展的時候。我對他說:“沒事,我幫你墊上,你明天給我就對了!”他說:“那你咋辦呀?”我說:“不怕,大不了挨一頓罵,而已,”他說:“好吧”。到了學校,老師開始收費了,老師說:“你怎麼沒拿?上午不是讓你拿上了嗎?”我說:“…………我丟了。”老師說:啊?什麼你丟了?那老師先給你墊上,明天你拿來就對了!……

  第2天,李常榮把錢給了我,我說:“你真守信譽。”他說:“你講義氣,我怎不講信譽”我沖他笑了笑。有把錢給了老師。老師知道我的錢借給了李常榮,就在全班同學的面表揚我,還在我的金星伴我行上給我加了5顆金星,我說:“老師獎勵就算了吧!幫助同學也是應該的呀!”老師說:“不行,做好事,得獎勵是應該的!”

  你說我是不是新時代的雷鋒呀?

  山西晉中平遙縣五年級:張凱程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新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新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