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天細雨的滋潤下,許多新鮮的水果上市了。在水果“王國”里,有菠蘿“國王”,香蕉“貴妃”,火龍果“公公”,梨子“丞相”,葡萄“將軍”,橘子“大臣”,還有蘋果“縣官”……我最喜歡的就是草莓“皇后”了。只要站在一個草莓灘旁,便會聞到一股沁人肺腑的清香,誘人的香味使人垂涎三尺。 

 春光明媚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坐車來到“蔬菜基地”。一走進去,瞬間,我驚住了,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蔬菜水果的畫卷里一樣。然後,我問管理員:“阿姨請問草莓熟了嗎?”阿姨說:“熟了,跟我來吧!”我欣喜若狂,一蹦一跳地走了過去。 

 “到了,到了,媽媽你快看到了!”我興奮地說道。然後我盡情地欣賞着草莓。你看,那些草莓長着一對小葉子,好像雞心上戴着一頂綠冠。草莓遍身長滿了一粒粒像芝麻一樣的綠籽上還有一根又細又小的黑刺,不仔細,還真看不出來。草莓放進嘴裡后,酸甜嫩滑,綠籽從舌尖上滑過,給人以細膩的感覺,十分可口。 

 熟透的草莓成深紅色,好像一顆深紅油亮的瑪瑙。輕輕咬開草莓,那紅色的果肉便露了出來,一絲一絲的。草莓滲出淺紅的汁水,粘在舌頭上,味道好極了。同時我像到,我們的生活如此美好,所以我更珍惜這美好的時光。突然,媽媽拍了拍我,我就從那美夢中驚醒了,接着我和媽媽摘了許多草莓。 

 啊,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要不然草莓為什麼會長得這麼美麗又好吃呢?我愛這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