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家鄉的春天》 標籤:單元作文 三年級作文 《走進和諧的春天》作文 家鄉的春天作文

  我們班火箭組的小夥伴們相約去南寧5A景區-青秀山踏春。青秀山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有龍象塔、桃花島、董泉……

  我們來到了桃花島,春雨為桃樹洗了個澡,桃樹的葉子顯得更加綠了,桃花雖然凋謝了,但我們發現了杜鵑花,從遠處看,它們三個一團,五個一簇,像一團團盡情燃燒跳躍的火苗;從近處看,有的花朵含苞欲放,有的半開半合,有的全都開放了。

  我們看到了路邊兩排的柳樹,它們的葉子被春雨沐浴過後,變成嫩綠色,漂亮極了。我突然詩意大發,吟起了賀知章寫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在花叢中,我們偶遇了勤快的小蜜蜂,它們一直圍着我轉,有的鑽到了我的袖子里,有的在我的脖子附近,還有的飛在我的頭頂上,最終,他們停在我手上的冰淇淋。哦,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蜜蜂喜歡的不是我,而是我手中香甜可口的冰淇淋。

  春姑娘東躲躲,西藏藏,我們在杜鵑花叢中找到了她,在柳樹枝葉上找到了她,在小蜜蜂的飛舞里找到了她。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