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四季中的第一季,她柔和,她美麗,她動人。

  看那芳草依着春風,茁壯地成長。看那柳樹的長發,輕輕地飄動。看那柳絮漫天飛,高興地轉圈。看那蒲公英的種子隨風飄灑,漫天飛舞。瞧那些光禿禿的小樹,它們正迎着春風,努力地長出新葉,為夏天做準備,為夏天人們在腳下歇腳做準備。瞧那小鳥的歌聲多麼地歡,瞧那光禿小樹長綠葉,瞧那柳絮漫天飛,瞧那蒲公英種子隨風灑。

  春天,你是美麗的。你是溫柔的,你像個大姐姐,悄無聲息的把大地裝點得美麗。春天,你是可愛的,你開心地與小朋友們玩着捉迷藏。春天,你是楚楚動人的,你的美,在花,花把你的美體現得淋漓盡致;你的動人,在湖,湖就是你那雙動人的大眼睛它波光粼粼,美麗至極。春天,你是溫暖的,你讓小草在你的懷中成長,你讓小樹在你的撫摸下長大,你讓花兒把你的美吸收,你還讓湖泊,把你的眼睛,呈現在人們的面前。

  春天,你是短暫的,你雖大地帶來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但是,你卻在完成這些時候,悄無聲息的走了。帶來了酷熱的夏天,讓我們口乾舌燥。

  春天,她美麗,她動人,她溫柔,她,永遠是第一季。

  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