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 翩翩起舞,快活地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 飛到空中,拿出紅色的畫筆在太陽身上慢慢 一點,頓時, 明媚的 陽光照耀着大地,

  給萬物帶來生機。

  春姑娘來到山坡,用綠色的畫筆 輕輕一點,小草不約而同 地從地面鑽了出來,調皮地 扮鬼臉, 頓時這兒一片翠綠,那兒一片翠綠 ,遠遠望去如同 鋪上一條綠色的地毯。

  春姑娘來到花叢里,用各色的畫筆

  點了幾下,花兒馬上露出

  五顏六色 的笑臉,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 可愛。

  春姑娘 來到河邊,踮起腳尖,用手一摸, 冰融化了,河水唱着 歡快的歌兒 流向遠方。一陣風吹來,岸邊的柳樹 舒展着千萬條柔軟 秀髮,顯得婀娜多姿 。

  你看,湖面上, 兩隻全身點綴着

  土黃色花紋的鴛鴦, 在這清澈的河面上,

  盡情地嬉戲 。他們開心地叫個不停,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黃鶯在樹上歌唱,燕子在空中飛舞,彷彿在唱着一曲動聽的春之歌:“春天好呀,春天 好 呀!……”

  啊,我彷彿踏進了連綿不斷的春之卷 ,多麼美好 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