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姑娘默默的走了,春妹妹滿懷笑容的降臨人間,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也是孕育生命的季節。但是春天的景色更是一絕啊!

  春風柔柔地吹在我們那圓圓的臉蛋上,像是在用雙手撫摸着我們,春雨掉在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把大地萬物都給清洗了一遍,柳樹長出了嫩芽,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幾天後,柳樹長出了柳條,在湖邊,就像仙女在梳洗自己的頭髮一樣,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瞧!它在朝我們微笑呢。

  春,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在路邊,在田野,在公園,處處都有花兒瀟洒、挺秀的身影,有粉嘟嘟的桃花,有黃燦燦的油菜花,還有雪白雪白的梨花,白里泛黃的杏花……

  在田野里,春天的太陽融化了積雪。青青綠綠的麥苗隨風飄擺,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引來了大批蜜蜂,農民伯伯挽着褲腳,背上籮筐,來到了地里,開始了勤勞的春耕。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春,對於我們這一代,是一年裡的早晨,是刻苦學習的好機會!“一年之際在於春”,在這個春意盎然的美好時光中,讓我們也踏上新的征途吧!

  五年級:庄鎮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