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撫摸着大地,山青了,水綠了。山坡上的桃花、李花、杏花競相開放,一大群蜜蜂"嗡嗡嗡"地在花間飛來飛去。山腳的池水像明鏡似的閃着光,池邊的柳樹長出了新芽,碧綠的枝條在風中搖擺,好像在梳理自己美麗的長辮子。幾隻鴨子跳進了池塘,在水裡歡滕跳躍,互相追逐,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池塘邊的各色野花,開的真艷,幾隻蝴蝶飛來了,它們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田埂,地邊,到處是青青的小草,葉片上還帶着的露珠兒,迎着太陽閃閃發亮。大片的麥田裡,綠色的麥苗飽吸着春天的陽光雨露,正在茁壯成長。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