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近了近了,我聽見了春天的腳步。小草露出了頭,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天的大地生命很多。

  嘩啦啦,嘩啦啦。天空媽媽把我從白雲姐姐身上叫了下來。我躺在白雲姐姐身上一冬了,也該下來工作了。我有一群活潑開朗的小夥伴我覺得我是裡面最活潑、最開朗的。

  我飄到小河,和小河分享今年的收穫。小河說:“這幾年我的個子又長高了不少……”

  我飄到樹林,給冬眠的動物提個醒“大家快起床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動物們立即蘇醒。

  我飄到城市給房子哥哥們刷的乾乾淨淨,發光。發亮。它們一直在說:“謝謝你小雨點,給我們洗澡!”

  有了我,小鳥才能在空中飛翔;有了我,小草不在乾渴;有了我。大地才能換上新裝。有了我,春天更是生機萌發,更加美麗。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四小四年級:水晶超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