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辛苦並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辛苦並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今天乖的話,我明天就帶你去。”“不好,不好,明天一定要帶我去!”從書房中傳來了我和媽媽的談話聲。聽到這談話聲,你一定會問我:“什麼事情呀?去不去的!”原來,媽媽說沃爾瑪的“雅培”奶粉要搞促銷活動,讓我去當促銷員,從上午10點開始3點結束,總共的工資是60元!聽到這事兒,我能不高興嗎?活動要求明天9:30一定要到那兒去,我就馬上洗洗睡覺,因為明天一定很累,所以我早早地進入了夢鄉,養精蓄銳嘛! 

  第二天早上,幾件必要的事情幹完以後,我和媽媽就踏上了去當促銷員的路程了。到了沃爾瑪,我才知道我來得太早了,連活動場景都還沒布置好呢!很快,工作人員來了,她給我分配了任務:看管一箱子的獎品,等寶寶領了獎品,在他們貼好的標籤上打一個“√”。等了不久,10點鐘到來了,來逛超市的人也開始多起來了,雖然只有兩個任務,可是我還是覺得我脫不開身,一會兒要跟寶寶講有哪些玩具,一會兒又要在寶寶身上的標籤上“√”。有時,還會碰見幾個“嬌氣分子” 和“頑固分子”。“嬌氣分子”指的是一些因為夠不着禮品台而哭鬧的,“頑固分子”指的是一些死活不讓我碰的寶寶們,後來我還是乘他們轉移注意力的時候打了“√”。再則,超市中水不能帶進來,我們的嗓子也幹得不行,都快成沙啞狀了。 

  看着那些正在愉快玩耍的小孩子們,我也管不住自己的童心了,馬上跑過去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跳舞毯,電子琴,投籃……難怪媽媽一直說我童心未泯。 

  就這樣我乾乾玩玩到了下午3點,我的腰都快直不起來了,背也痛了,勃子也酸了,就連腿也抽筋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大人們工作的辛苦,我一定要以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勞動辛苦並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辛苦並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