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四季的起源;春天,是萬象的更新;春天,更是我最愛的季節! 

 你看,春雷在怒吼,天空烏雲密布,死氣沉沉的。而小樹們,彎着腰,低着頭,彷彿做錯了什麼事情,在等待母親的責備,就在此時,春雷的聲音越來越大,彷彿一位生氣的母親,在嚴厲的批評自己犯了錯誤的孩子。 

 你聽,春雷過去,春雨又來了。樹上,街道上,行人的臉上,頓時出現了雨珠,春雨又多像剛剛的那位母親,怕剛才的訓斥,讓孩子難過、生氣,現在又要用果汁來討好孩子們,化解孩子們“乾裂的嘴唇”! 

 你感覺,春雨過去,春風又來了。她輕輕地吹着,將冬眠的動物喚醒,將睡夢中的小草叫醒。這一系列的舉動,難道沒有體現出一位慈祥母親的心聲嗎? 

 凡在春風吹過的地方,小草醒了,露出了嫩芽;凡在春雨下過的地方,土地睜開了雙眼,露出了肥沃的土地;凡在春雷吼過的地方,動物們知道這已是春天,一蹦一跳地走向外面的世界……凡是春天走過的地方,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顯示出勃勃的生機…… 

 我愛春天,愛她的怒吼,愛她的慈祥,愛她的撒嬌,更愛她讓世界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