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之所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之所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

  清明節大約始於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了。清明節又叫踏清節,在4月5日。

  清明節那天,我打開電腦,看到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是烏魯木齊的一個大超市(這個超市一共有20多層)着火了。有三名消防員在此次大火中犧牲了。後來烏魯木齊的人們在清明節這一天哀悼他們。

  我看到這一幕,十分感動。我們要向他們學習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他們為了拯救別人的生命,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的崇高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們雖然死了,可是他們的精神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將永遠的懷念他們。

  捨己為人是中華人民的傳統美德,這種美德應該發揚光大,而不可拋棄。如果人人都發揚,繼承這種偉大的精神,那麼這個世界將充滿陽光,永遠的輝煌燦爛。捨己為人是公認的最可稱讚的品質,捨己為人是永恆的美德。

  我希望大家都向這三位烈士學習,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大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清明之所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之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