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悄悄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悄悄來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醒來?是誰為了枯黃上午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上了和藹的暖風妹妹?是誰將森林的休止符檫掉,而換上輕快、動聽的旋律?啊!原來是可愛的春姑娘。 

  春天悄悄來臨,小河兩岸的野花、枯 草、楊柳,在河水的輕撫中,揉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輕軟的胳膊。當晨霧消失,太陽升起的時候,陽光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像美麗少女臉上的紅暈。漸漸地,河面鍍上一層金光,微風吹拂,頓時,金緞被扯成無數塊小片,在河面上飄蕩着、、、、、、再看看河中那密密麻麻的小魚,嬉戲的鴨子,還有岸邊漂浮的像小銅錢般大小的浮萍,這一切使小河春意濃濃生機勃勃。 

  春天悄悄來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快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色、、、、、、 

  從窗口望去,滿目蔥蘢,一片綠海:疏條隨風搖拽,婆娑起舞;密葉團團簇簇,欣欣向榮。  

  媲美聖靈的使者,她將春的福音播送給沒一種生物,賦予人們新生的活力,將春的氣息掛於每個人的臉龐。她給了人們性靈的補劑,給了大地春雨滋潤。她的歌聲寄託於鳥語,她的纖柔化作話香,這一切使大地欣欣向榮。 

  啊!春姑娘,你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沉寂,帶來了春天的明媚和熱鬧;你還把滿天星星送給了夜姑娘,讓夜晚更明更亮。春姑娘,我多麼愛你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悄悄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悄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