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天氣非常晴朗。我們一家三口到鹽城的人民公園遊玩。 

  人民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兒童遊戲項目很多。我們先去坐“大青蟲”,“大青蟲”實際上是電動火車。剛開始,“大青蟲”在軌道上“爬”得很慢,然後越來越快,下坡的時候開得最快,讓我感覺驚險。我緊緊地抓住前面的把手,生怕自己掉下去。 

  接着,我們又去做“水上投球”遊戲。當船開始旋轉時,我從水裡抓起一隻球,向籃圈投去,結果沒投中。我不灰心,又投了第二次。瞄準籃圈中心,用力地投去,結果投中了。接着,我投中了第二次、第三次……一共投中了七次。 

  我們還玩了“遙控軍艦”。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操作,所以“軍艦”經常和“冰山”相撞。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操作自如,“軍艦”也就可以安全地在水面上航行了。 

  另外,我們還玩了旋轉木馬、咚咚猴、扣盆、打怪獸、奇樂堡、太空轉盤……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在遊戲的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細心、認真,多動腦筋,掌握方法,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