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預備(1)班的熊潔。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競選。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也曾獲得許多榮譽:優秀少先對隊員、小學期間多次取得獎學金、第十二屆全國七巧科技英語競賽三等獎……我非常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學校大隊幹部的競選,這也是我在初中階段的第一次競選。競選大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腳踏實地干,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一路伴隨着我前進。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浦東新區上南北校六年級:minnie99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