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員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員發言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 

  也許有人第一次見到我,也許有人早已認識我,但我還是隆重的推薦自己,使大家更了解我。我——田禹。“田”是田地的田,在一片片田地里種着稻苗,這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值的我們去學習。“禹”是劉禹錫的禹,我要像劉禹錫大詩人一樣寫出更多的文章讓大家去欣賞。同學們都管我叫“甜心”。瞧!我的名字是不是好記而又寓意深刻。 

  我是吉林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六中隊的學習委員。在老師的熱心幫助下,同學熱情的支持下,自己不懈努力下,我成為一名優秀的中隊幹部。有同學生病了,我會大電話給他,向他問候,並把當天老師講的,作業告訴他:同學玩體育器材不小心摔倒,我會第一個衝上去,扶着他去校醫室“在班級里進行文活課,我會精心組織,搞一些遊戲,並上網查閱一些資料,讓同學開心”在各項競賽,我會積极參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成功;同學之間鬧矛盾我會上去說理勸和,告訴他們之間要和睦相處;在老師馬不停蹄批作業時,我會上前倒一杯清水放在老師的桌上,並幫助老師;班級里缺東西了,我回用零花錢捐獻。 

  現在,我有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種種困難,闖過每一關。 

  請大家相信我哦,投我一票吧! 

  此致 

  敬禮 

  田禹 

  2007.10.1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