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之際,我校開展了競選大隊委的活動。我很榮幸地成為了一名候選人。我叫羅興詩,來自四(六)班。 

  今天我承載着四(6)班全體師生的希望,充滿自信地登上這演講台,希望大家通過我的演講了解我,相信我,支持我。 

  我自幼學習鋼琴,現已通過六級考試,曾在北京市第十二屆藝術節鋼琴比賽中榮獲丰台區一等獎,北京市二等獎的驕人戰績。6歲起,參加劍橋少兒英語學習,現已考過二級,獲得北京市“劍橋少兒英語優秀學員”榮譽稱號。在參加社區迎奧運英語演講中,擊敗眾多選手,榮獲一等獎。 

  在學校學習中,我成績優異,從一年級開始,每學期都是班裡第一名。在“海燕”杯作文競賽中,曾榮獲一、二等獎,在小博士數學競賽中也取得過一、二、三等獎的好成績。 

  我樂於為同學分憂,正是因為我開朗、大方、無私、有組織才能和敢於承擔責任的勇氣,從二年級開始,同學們就一致推選我擔任班裡重要職務,從組織委員、學習委員,到中隊長,每個職位上我都盡心儘力,有豐富的經驗。 

  我還熱心參加公益活動,在2007年全市開展的“快樂假期??爭當社區奧運文明小使者”活動中,被評為社區“奧運文明小使者”;在丰台區“我的2008??萬家齊參與同心迎奧運”主題教育活動中榮獲“奧運好少年”光榮稱號。今年5.12大地震發生后,我向災區兒童奉獻了一片愛心,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 

  面對同學們期望的目光,如果當選,我會盡職盡責,樂於奉獻,大膽管理,開拓創新,竭盡所能幹好每件工作,並以良好的團隊精神積極協助其他大隊委員共同把大隊建設得更加出色。 

  如果落選,我也決不氣餒,決不放棄,還會更加努力,不斷增長才幹,積極創造條件,爭取下屆當選大隊委員。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