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員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員競選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是五年(4)班的一員,我叫李嘉懿。今天很高興能參加我們學校的大隊委的競選,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

  當美麗的金秋陽光再次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來,在老師辛勤培育和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上,組織能力上,我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班幹部,出色的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

  生性活潑的我興趣廣泛,喜歡看書,拉小提琴,書法等等。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委,我將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和其他大隊委們一起開展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假如我是一名大隊委,我將用“團結”來凝聚人心,把自己的熱情奉獻給每一個小夥伴,讓他們在少先隊的組織中愉快的生活,熠熠生輝!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小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因為“我自信,我能行!”謝謝大家。

  幼山小學五年級:李嘉懿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