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員競選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員競選稿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朱瑩菲。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大隊委競選,雖然我落選過,但憑着我的勇氣和自信,又來到了這裡。成為一名大隊長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就讓大隊長的職責與我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我是一個活潑可愛,愛好廣泛的女孩,熱愛學習,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假如我是大隊長,我一定首先提高自身的素質,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及時,認真,準確的完成。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大膽管理,協助老師搞好學校交給的各項。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的希望能為大家做事,忠實的做你們的代表,相信我,我能行。

  棉豐小學五年級:朱瑩菲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