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討論會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討論會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討論會 

  最近我們的同學老是議論夢幻西遊的人物,我走到教室的某處地方都會聽見同學議論:“你們說夢幻西遊的哪個女的人物最可愛?”“那當然是玄彩娥啦!”“不!是舞天姬!”“你們都錯拉!是骨精靈~”我聽得目瞪口呆。我是副班長,跟班長商議說今天是星期四,下午第3節老師開會,我們就來個主題班會——《夢幻西遊最可愛最英俊的人物大評比》,說過這次過後,大家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不要討論夢幻西遊了,班長告訴同學后,大家都贊同了,就等今天下午最後1節課了。 

  忽忽~,大家終於等到了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很多同學都準備了辯詞,我們3個班長可忙了,忙什麼?呵呵,是“討論步驟”,最後終於分好了步驟,討論會就慢慢開始了。首先,班長講了規則:“正反兩方只有兩個辯論手,兩篇辯詞。得分最高的就是冠軍。好了,下面進行第一回合,夢幻西遊最可愛的女角色! 

  ①:討論夢幻西遊最可愛的女角色。 

  正:舞天姬VS反:玄彩娥 

  首先是正方李煒婷,她的辯詞是這樣的:我覺得夢幻西遊最可愛的女角色是舞天姬,看我手中的圖,天姬多可愛呀!美麗的飄帶,小巧的鞋子,可愛的臉龐,看!她手中的小仙球,光彩奪目,誰能不被她誘惑?(大半男同學贊同,李煒婷的辯詞為天姬增加4分。) 

  反方陳珊珊“怒氣”的等李煒婷下來后,拿起寫着辯詞的本子小跑到講台:我認為玄彩娥才是最可愛的,大家看看這張圖,就從這張圖裡看得出彩娥,她是最可愛的!看看,她是多麼調皮,靈巧的小手,美麗的翅膀,迷人的眼睛,看看,看看!你會被她迷得神魂顛倒的!她那亭亭玉立的身材,真是傾城傾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PS:珊珊太激動,一連說了近十個成語。)(更多男同學贊同陳珊珊,所以玄彩娥增加6分。) 

  正方王尊寧可是舞天姬的追星E族的成員,她當然為天姬寫了很多的辯詞,這次,她舉手高高的,班長只好叫她上來。王尊寧的辯詞是:舞天姬,舞,她是舞蹈女神,天,她是玉帝的女兒,姬,更加顯示她是舞中天使,美麗的她,無人可比。她是最美的,最可愛的,那絢麗多的飄帶顯得她苗條的腰姿楚楚動人,花朵伴隨着她開放,鳥兒為她歌唱,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呀!(男同學掌聲響起,舞天姬增加12分。)(PS:我可不支持``) 

  哈哈,我早參加了正方,為可愛的玄彩娥拉票~我的辯詞是:花兒為她開放——她是一隻美麗的蝴蝶。鳥兒和她玩耍——她是一位可愛的仙女。百花齊放,到處五彩繽紛——是她的功勞。春雨綿綿,到處生機勃勃——是她的願望。她是百花仙子,沒有她,就沒有那五彩繽紛的春天。她,就是可愛的玄彩娥!(大家掌聲一片,增加14分。)(PS:哈哈!彩娥,我來幫你!) 

  班長宣布:“玄彩娥20分,舞天姬16分,玄彩娥冠軍,成為最可愛的女角色,大家掌聲!”(教室一片掌聲。) 

  ②:夢幻西遊最英勇的女角色。 

  正:骨精靈VS反:飛燕女 

  正方農群萍是我們班寫作文最好,正好特喜歡骨精靈,支持骨精靈的人可高興了,她們都說骨精靈肯定能爭到“最英勇的女角色”這個稱號。農群萍的辯詞是:精靈精靈,精華塑造的生物,那一定是可愛的,勇敢的。骨精靈,是骨頭精華塑造的寶貝,在我手中的圖就是那可愛的骨精靈,絢麗的化身,調皮的臉蛋那微微紅暈顯示了她的魅力,她的門派是盤絲洞,勾人是她的本性,嗜血是她的本能,勇敢,機靈,如芙蓉出水一般。英勇,不怕壞蛋,勇敢,不會哭泣,永遠和大家一起遊戲,和大家玩耍。(轟動,增加12分。) 

  反方鄧金金可不服氣,說一定能比農群萍的高。她的辯詞是:她活潑,開朗,不應該在險惡的江湖中出現。一身長裙,處處透出她天真活潑的性格,辮子衝天,似乎在想天空示意“我,只因生存而快樂。”(PS:好短``)(沒人給分``) 

  班長只好宣布:“骨精靈勝利!女生評比完了,下面男生評比!” 

  ③:夢幻西遊最帥的男角色。 

  反:龍太子VS正:劍俠客 

  正方是趙毅風.他的辯詞是:夢幻西遊最帥的男角色,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劍俠客,不管站,立,還是坐,都是超帥的,就是無人可比的.門派大堂官府是門派中最棒的,那麼弟子可能也是最靚的吧!我最近收集了很多他的圖片,我挑了最帥的一張給你們看,喏!是不是很帥?他叼着的小竹葉更顯示他的帥,對不對呀?(“對!”很多女同學和支持劍俠客的人喊道.因此,劍俠客增加11分.) 

  反方磨勝威可不同意,從位子小跑過來,拿起本子說道:我認為是龍太子,雖然我沒有圖片,那是因為圖片被人買完了,從此看出,龍太子的聲望特高,特可愛,調皮的小臉蛋更顯示出他的可愛,我在商店常常沒買到龍太子的海報,只看見劍俠客的海報,說明劍俠客~差!~(好多人目瞪口呆``10分.) 

  “呤呤~~!”下課了。“呀!下課了,寒,不能說了。”班長說。“好,放學咯!”全班一起說。“額``”班長吞吞吐吐的說,“好吧,放學!”“哈哈!!”全班一陣鬨笑,收好東西或家咯! 

  這次的討論會,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討論會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