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討論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討論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討論會(想象篇) 

  應該是我!應該是我!在一片吵鬧中,我們順着吵聲來到了一個果園果園裡有很多的水果,有那像一個心的桃子,有的好像葫蘆的梨子,有的像腎形的芒果,還有那同胞兄弟的葡萄,還有很多.原來它們這樣爭吵是因為它們誰最好吃最漂亮,這樣就可以帶到城市去買,桃子第一個先說,它身穿粉紅色衣裳大家都不敢碰它,生怕被刺到,它說:"我的樣子像個愛心,讓那些男女關係的哥哥姐姐們吃了他們的關係就越好,誰叫我的樣子像一顆心呢."她一邊冷笑,一邊朝着大家瞄着自以為是地眼神. 

  忽然,一個黃色的身影跑上了舞台,推開桃子,哦!原來是樣子很像葫蘆的梨子呀!它身上有很多"麻子",它說:"我要說的話就是她剛剛說的,不過我的水分多,而且有很多品種哦!" 

  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說,到最後個個都能帶去城市買.

您正在瀏覽: 水果討論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