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討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討論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始了!開始了!我期盼已久的討論會終於開始了!

  上課鈴剛響,同學們就端端正正的坐好等候老師的到來。教室里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

  老師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滿面笑容的說:“這節課我們來討論一下‘網絡的作用’吧!網絡對小學生好處多呢?還是壞處多?現在同學們都說說自己的想法吧!”

  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紛紛舉起了手,李聚文靜的說道:“我覺得網絡對小學生的好處比較多。因為網絡能開闊我們的視野,能讓我們了解世界更多的事情。”

  張希杭接過話語大聲說:“不對!不對!我覺得網絡的壞處多一點。你想想,有時我們也會在網上看到一些不健康的資料。”

  我笑了笑說:“你們說得都對,網絡的好處和壞處都有很多。網絡能促進我們的學習,也能讓我們的學習一落千丈。”

  班上的“幽默大王”趙芯培搖頭晃腦的說道:“網絡好處多也!壞處亦多也!莫急!莫急!聽我來講解,網絡能便於我們在網上投稿,也能使我們沉醉於網絡遊戲。”

  同學們發生了激烈的爭論……

  這時老師意味深長的說:“同學們,你們都說得很好。網絡的好處與壞處都有許多,我們都要去發現網絡更多的作用……”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四班四年級:鄧龐琪

您正在瀏覽: 一次討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