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討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討論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討論會開始了,胡佳蕾搶先了一步說“我們可以一有空就看,比如:做完作業看。但不能在吃飯時看,也不能一邊做作業一邊看,這樣會分心的。 

倪老師笑着說“謝謝胡佳蕾同學的友情提醒!”方冰泉接著說:“讀書要有選擇,我們可以看一些文學書,比如楊紅櫻的《淘氣包馬小跳》。” 

陳冰琳深有感觸地說:“我認為我們應該在晚上做完作業后和午習課看書,做摘錄。用功的話可以下課看。” 

“我們要挑一些文學書,或對學習有幫助的書看。我們還要掌握讀書的技巧,力求把握其中思路,要‘擇其優,棄其弊’。好的文章要多讀幾遍,這樣印象深刻一點。還可以寫一點體會、摘錄。”陳松怡插嘴說道,剎那間,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這個建議好!” 

黃楠欽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我覺得早晨是我們讀書的好時間。” 

倪老師聽了同學們的發言,臉上笑開了一朵花,總結道:“大家談得很好,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一定要做到‘多讀書,讀好書’,這樣才能豐富我們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讀書討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