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討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討論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飯桌討論會 

  在飯桌上,筷子哥哥和碗妹妹是一對冤家。 

  這不,飯桌上又傳來了轟轟烈烈的爭吵聲。原來,筷子哥哥和碗妹妹又相見了,這可真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呀,筷子哥哥氣得咬牙切齒,覺得跟胖乎乎的碗妹妹在同一個飯桌上是一個恥辱。碗妹妹氣得臉紅得像紅蘋果。兩人仇恨地對視了很久。四周的餐具們都異口同聲地說:“碗妹妹,筷子哥哥,我們開一個飯桌討論會吧,通過討論來證明誰是主人的得力助手。”這座房子里的傢具幾乎都參加了。有衣櫃大媽,有沙發大叔,有茶几奶奶…… 

  這天,房子里可熱鬧了。“現在,我宣布討論會正式開始。”主持人大聲說。筷子哥哥和碗妹妹立刻吵得不可開交。瞧,筷子首先發言:“我才是主人的最得力的助手,每當主人吃飯時,我便主人會大派用場,幫助主人夾美味佳肴,讓主人品嘗。”現場頓時七嘴八舌地議論個不停。在一旁的碗妹妹聽了,十分生氣,怒吼道:“你只不過是幫助主人吃飯的配角罷了你也不瞧瞧我,對主人忠誠,為了讓主人吃飽,我只好忍痛割愛,失去了往日的美貌,開始增肥,讓主人吃飽。”掌聲頓時沸騰起來。筷子哥哥又急又氣,破口大罵:“切,你也不撒泡尿瞧瞧,你那獃頭獃腦的樣子,還說是主人的得力助手,真丟主人的臉。”就這樣,它們越吵越凶,桌子爺爺連忙打斷它們的話,說:“你們倆別吵了。其實,孩子們都是主人的得力助手,是缺一不可的,只有團結友愛,互相合作,才能給主人更好的給主人服務。”筷子哥哥和碗妹妹聽了,慚愧地低下頭,都不好意思地臉紅了。 

  從此以後,筷子和碗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飯桌討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