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是就如天空耀眼的星星,每一顆小星星里都蘊涵著一個小故事。我用手輕輕打開一顆小星星,就回憶起一個故事…… 。 

  兒時,大約五歲,正是父母特別忙的時候,就把我送到了鄉下奶奶家。而奶奶要管我姐姐哥哥,所以我又到了太奶奶那兒。 

  太奶奶的屋子,由於長年被雨水沖刷,有一股霉味,但我卻特別喜歡,總覺得老屋很神秘,有着無數秘密。 

  太奶奶腳很小,卻很有力,能把地板踩得“嘎嘎”響,這聲音在我耳中成了最動聽的一首小童謠,伴我度過了春夏秋冬。 

  太奶奶高高瘦瘦,頭髮花白,挽成了一朵“花”,碎花藍色小花的衣裳穿的太奶奶身上,顯得太奶奶格外精神。 

  太奶奶歌聲十分好聽,記得那時太奶奶端着一個一盆,去河邊洗衣。我則屁顛屁顛跟在身後,太奶奶走一段路,就唱幾句,我聽了,心中直痒痒,就跟着唱。唉,五音不全,怎麼學也學不像,太奶奶笑我是鴨子叫。我嘟着嘴,不理會太奶奶。剛好,有一兩隻鴨子“大搖大擺”走過,我撿起一塊石子,就朝鴨子砸,砸得鴨子疼的直叫。我聽了,興高采烈跑到太奶奶腳下,直拍手,笑眯眯的說“太奶奶這才是鴨子叫呢,我才不是。”太奶奶疼愛地摸了摸我的腦袋,說“不是,不是。”說完,牽着我的手,邁着輕快的步子向河邊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太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