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平邑蒙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平邑蒙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平邑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我小時候就聽過這樣一首民間小調:人人那個都說哎,沂蒙山好!今天我終於如願地來到了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

  來到沂蒙山,一下車便呼吸到了一種大自然的清新的味道。

  我們坐上客車進入沂蒙山區,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是無比的興奮,坐在車上欣賞着這天然形成的美景。車停了我們來到一個着名的景點:鷹窩峰。那是一座非常高的山峰,放眼望去,這鷹窩峰非常的陡峭,如刀劈斧砍一樣。只有老鷹才能飛上去築巢,就連靈活的猴子也是望崖興嘆。讓人最震撼的是鷹窩峰的最頂端聳立着一棵挺拔的雲松,無論怎樣的巧奪天工的盆景都比不上這樣的自然奇景。

  我們又來到一個令人稱奇的自然景觀,叫群龜探海,有兩隻小烏龜趴在一隻大烏龜的背上,連同幾隻大烏龜一起向前使勁伸着脖子,這裡常常出現雲海奇觀,這群烏龜好像去趕海,因此得名“群龜探海”。

  我們繼續向山頂前進,忽然感覺像變了一個世界,空氣格外的清新。導遊阿姨說,這個地方叫做天然氧吧。這裡松樹特別多,空氣中的負離子是普通空氣中的3倍,所以人們感覺呼吸起來會格外的清爽。

  我們終於登上了龜蒙頂,上面有兩個金錢龜,邊邊角角已經被人們都摸得特別光滑,看來是挺靈驗的。我也上前許下了三個願望。

  導遊說,我們最後一站是去蒙山最着名的一個景點“蒙山壽星”。我們要乘坐觀光索道前往,從索道上往下看,下面是一個大峽谷,好高呀,好美呀,峽谷里生長着各種各樣的植物,也有着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野果、黃的樹葉、紫的小花、綠的松樹……真是層林盡染。終於來到了拜壽台,這個大壽星可是真壯觀呀!高218米,寬198米,比四川着名的樂山大佛還要大三倍呢!光他的嘴巴就長19米。老壽星左手拄着龍頭拐杖,右手捧着一個大大的壽桃,笑容可掬地坐在那裡,栩栩如生。

  該下山了。我戀戀不捨的望着這美麗的蒙山,由衷地讚歎:“沂蒙山真好!”

  山東濟南市中區緯二路五年級:小馮

您正在瀏覽: 游平邑蒙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平邑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