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姨姥姥家的大黃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姨姥姥家的大黃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姨姥姥家有隻大狼狗,因為它的毛很黃很黃,所以,我們管它叫“阿黃”。 

  阿黃很聽話,也很乖。姨姥姥每次出去散步,阿黃最怕姨姥姥出什麼事,都乖乖地跟在後面,寸步不離。姨姥姥家開了個小賣店,我經常去“偷”吃糖塊、零食什麼的。可姨姥姥從來不說我,總是很熱情地說:“吃吧吃吧,別的時候你爸媽也不給你買,現在多吃點吧!”姨姥姥說完之後,阿黃也跟着叫,好象很熱情。 

  姨姥姥說我象個假小子,有一次,到姨姥姥家玩,我拿了一盒雷子,點着了,我一點也不怕,一開始玩的很開心,可我一不小心把雷子扔到了阿黃身邊,雷子“啪”地一聲爆炸了,把阿黃嚇了一跳,嚇得它“汪汪”直叫,我跑過去抱起它,給它揉揉腿,對它說:“阿黃,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阿黃好象是聽懂了我的話似的,面向我叫了幾聲,好象在說:沒關係。 

  阿黃非常善解人意,也非常溫順,不象別人家的大狼狗那麼兇狠。我喜歡姨姥姥家的大狼狗———阿黃。

您正在瀏覽: 姨姥姥家的大黃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姨姥姥家的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