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勞動的太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勞動的太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是用雙手來創造的,只有勤奮地勞動着,才能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我的太奶奶就是一個特愛勞動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一起去鄉下看望太奶奶,卻不見太奶奶的身影,叫了半天,也不見她的人。於是,我們就走進太奶奶家邊的那片竹林,看一看她是不是在那邊挖筍。我們剛走進竹林,果然看見太奶奶正彎着腰,雙手緊握着鋤頭正挖筍呢!豆大的汗珠早已布滿了她的額頭。過了一會兒,一棵粗粗壯壯的筍便被她從地里挖了出來。我們看見了,高興的叫了起來,因為這筍太大了,足足可以裝下兩大碗呢!太奶奶聽到了我們的叫喊聲,突然抬起頭來,驚訝的看着我們,說:“你們是什麼時候來的呀?我怎麼會沒發覺呢?”我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中午吃完飯,客人們便打起牌來,可太奶奶卻又不知去向了。我想,反正太奶奶等一會兒會回來的,我也不用管很多,於是就和哥哥一起去打水漂了。

  我們拿着瓦片,來到河邊,卻發現太奶奶蹲在河埠頭,頭戴草帽,在烈日下洗衣服。看着她聚精會神的樣子,我們不忍心去打擾她,於是便悄悄退了回去。

  太奶奶不但是個熱愛勞動的人,而且做起事來還那麼專心致志,我們要向她學習!

  浙江紹興上虞市百官鎮小學四年級:葉櫻芝

您正在瀏覽: 熱愛勞動的太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勞動的太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