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太奶奶的紅繡鞋(修改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太奶奶的紅繡鞋(修改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太奶奶的紅繡鞋(修改版) 標籤:太奶奶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乘着車,開過崎嶇的山路,我好奇地打探着太奶奶老家的美景:只見一座座山峰,互相接近,互相掩映,互相襯托着。由於陽光的照射,雲彩的流動,霧靄的聚散和升降,不斷變換着深淺濃淡的顏色。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想:“這兒風景這麼美,人也一定美!”想着想着。“吱”一聲,車停在了一座小山上。 

  關上車門,環繞四周,只見除了花草樹木以外,還有一幢隱蔽的小瓦房。走近一瞧,牆面上坑坑窪窪,裸露着許多磚塊。正在這時,一位已到了耄耋之年的老人緩緩走了出來。她身穿長長的對襟衣,肥大的褲子與一雙十分引人注目的紅繡鞋。她蒼白的臉上掛着僵硬的笑容,我不禁啞然失笑。爸爸媽媽忙攙住這位老人,微笑着對我說:“雪兒,快向太奶奶問好!”“哦!太奶奶好!”我恭敬地說道,但心中卻十分不滿。 

  後來,有一天太奶奶神秘地從她的房間拿出一個似乎置了很久的布包。小心地拆開說道:“雪雪,這是我為你做的鞋,你試試。”我不耐煩地瞥了一眼,正準備說不喜歡的時候,我卻看到了太奶奶那雙飽含期待的眼神,我立刻佯裝微笑,感激地說:“謝謝太奶奶,我很喜歡這雙鞋!”太奶奶一聽,那張被生活揉皺的臉舒展開了。 

  記得又有一次,我突發奇想,一個人偷偷跑到後山上玩,結果,卻忘了回家的路,四周都是山林小道,我徹底失望了,便坐在一棵樹樁上哭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遠處傳來一聲悅耳卻又令人心疼的聲音:“雪雪,雪雪!”隨即一個熟悉的身影躍入眼帘,只見她的臉上有一抹紅,一抹朱紅。我頓時哭得更大聲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只是清楚地感到內心一陣溫暖。 

  我依依不捨離開了太奶奶家,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給太奶奶打了一個電話。我說:“太奶奶,下次我回去的時候,一定給您帶一雙新鞋!”太奶奶說:“好!我一定會等的!”太奶奶笑了,我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太奶奶的紅繡鞋(修改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太奶奶的紅繡鞋(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