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會羨慕藍天上的白雲,儘管他們無憂無慮。可一陣大風吹來,他們就會被颳得無影無蹤。我不會羨慕野生的花草,儘管他們很美麗。可沒有人去愛護它;珍惜它。我羨慕小鳥小樹和小動物們,因為他們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愛的世界里愉快成長。 

  我們也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愛的世界里長大的呀! 

  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我們是美麗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可愛的小鳥,那您就是慈祥的鳥媽媽。如果我們是脆弱的小草,那您就是勇敢的大樹。 

  記得在二年級下學期時,一天,林老師您的媽媽和孩子都生病了,老師您帶着對家人的牽挂,走進了教室。您還是那樣和藹可親,還是那樣認真地講着每一道題。為了我們,您竟然放下了自己的媽媽和孩子。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選擇了陽光下最神聖而又最艱苦的職業。是您,第一次為我戴上了紅領巾。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培養成一個講文明有知識的好少年。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恩情。絕對不會辜負您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