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句隱藏在我心底已久的話:周老師,請不要刺傷一顆崇敬您的心, 

  也不要撕毀一顆愛戴您的心! 

  自從您開始教我們時,您那奇特而又新穎的教學方式讓我漸漸喜歡上了您。可好景不長,剛過幾個月,您便霎時間變成了一位嚴厲的法官。因為我發言不積極,您幾次把我的座位調到了最後一排,您知道嗎?一項在同學面前有威信又有地位的我轉眼間變成了被大家嘲笑的對象。當時我的心立刻被撕成了兩半。 

  周老師,您還記得這件事嗎?有一次,您心情不好,沒上課,只是拿着一張名單下來,問有沒有把我們的名字寫錯。您對大家的口氣都不錯,可輪到我時,你叫來了劉超逸,怒氣沖沖地說:“去,拿給這個沒骨氣的傢伙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回,我在大家眼中的威信與地位可徹底的被您磨滅了!我傷心透頂,自然,我那顆崇敬您的心也不知不覺地逃走了。 

  周老師,也許這些事您已經忘了,但我呢,這些事一直使我銘記在心。

  周老師,在這裡,我再次對您說:請不要刺傷一顆崇敬您的心,也請不要刺傷一顆愛戴您的心!親愛的周老師,請允許我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謝謝! 

  您的學生: 

  黃妍琦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