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一直想對您說一句話,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了.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一個夏天的傍晚,放學時,天突然下起狂風暴雨.同學都陸續被家長接走,只留下我一個人在教室了.我想到:今天媽媽出差去了,而爸爸工作忙,他們都沒空來接我,我該怎麼辦呀?”我望着漸漸黑下來的天,心裡不斷的呼喚着,爸媽,你們怎麼都不來接我呀?我情不自禁的扒在桌上哭了.這時,一隻手輕輕放在我肩上,我以為是爸爸來了,高興地跳起來,可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老師您.老師幫我擦乾眼淚,風趣地說:”這麼大了,怎麼還落金豆豆呀!走,我送你回家吧.”當時我真的感動得不知說什麼才好.老師教我們讀書已經很辛苦了,每天早起貪晚,有家而不顧,很這樣關心我們的生活.一路上,我感到老師一陣陣發抖,抬頭一看,老師為了不然我淋雨,就把一大半雨傘打在我的頭上,而她自己卻淋濕了半個身子.我當時感動的落下了淚,雨水打在我頭上,我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淚水.

   還有一次,老師您布置的作業特別的多。我回到家,心裡只想着看電視,玩電腦等等,而老師布置的作業卻亂寫一統。你改作業時看見了我那“馬虎的作業”馬上把我找到辦公室里去,把我批評了一頓。但我並不恨您,因為我知道那次的批評,不光含着責備,還含着關懷!從那以後,我的作業不在馬虎了,還有好幾次你都在班上表揚了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像春蠶,為學生吐出最後一根絲。老師您就像蠟燭,為學生流下最後一滴淚。老師您就像園丁,不辭勞苦,培育了小花。老師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