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色的憂傷——櫻花(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色的憂傷——櫻花(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說呢?我總覺得櫻花帶有一丁點的憂傷,很多戲劇里很悲慘的鏡頭差不多都是在櫻花的樹下拍攝的。櫻花的花瓣飄落很容易飄落下來,這就會聯想起“一種特別的離別場面”。

  小荷應該some body喜愛櫻花吧?HAPPYMOON姐姐、陽光BABY、ANNBONNIT姐姐、古宅哥哥等等都覺得櫻花很美。這也是哦,櫻花會反映出憂傷,同時也會反映出幸福與快樂,這也不是不可以的。(不知道77、凌晨和楊喜不喜歡和有什麼反應……)

  我本人雖然沒有親眼看過櫻花,但是在網絡上,櫻花的圖片也擁有許多。

  下面應該好好介紹題目了:“桃色”,櫻花本來就是粉紅粉紅的,與我比較喜歡的桃花相比,櫻花只能位居……位居……第一……在我的心中,桃花永遠代錶快樂與活潑的。但是櫻花卻與眾不同,它好象代表憂傷,桃色的憂傷(好象是藍色的憂傷吧……)很特別的憂傷,其實,我只不過幫我心中的話說出來罷了,但是,有時候看到的櫻花是白色的,很純的白色,或許是櫻花也有憂傷吧!(太誇張了……自己在暗暗佩服自己的才能……)

  若是選擇最憂傷的花兒,我就投“櫻花”一票,因為,它,象徵著桃色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桃色的憂傷——櫻花(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色的憂傷——櫻花(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