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的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櫻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到了那兒,連衣服還沒換,急急忙忙地來到了中山公園。剛一進園門,我們就被櫻花的香味引得四處看。櫻花排列公園南北主幹道兩側,形成一里半長的櫻花路。哇!櫻花的種類和顏色也各有不同:有粉紅的,有白的,有……,真讓人眼花繚亂啊!這時,我聽到兩位旅遊者的談話:“恩!櫻花真美啊!”“是啊!是啊!也不枉我千里迢迢地來到這裡啊!” “聽說中山公園,春天有沱棠、紫藤等,接着夏天就是牡丹、芍藥、玫瑰、月季、紫薇……相繼開放,直到深秋的桂花、菊花,冬天的山茶、梅花,一年四季鮮花滿枝。”聽了他們的話,我感到十分自豪。於是,我沉思了:要是中國到處都那麼美……“姐姐!姐姐!”“什麼事啊?”妹妹“嬌嬌”的話打斷了我的沉思,“姐姐!你快看啊!蝴蝶!蝴蝶!”“蝴蝶又怎麼了!”我抬頭一看。哇!大大小小的、各種各樣的蝴蝶非來飛去。有些停在櫻花樹上,點綴了櫻花;有些則在遊人的身邊飛舞,真好玩! 

 逛完櫻花遊園會,我們來到了小吃店,品嘗了具有各種風味的地方小吃。吃完后,我們又去看在櫻花會期間紛紛登台亮相的節目,鄉土氣息濃重的民間藝人演出、精彩的氣功、魔術、雜技、馴獸表演往往又引得遊客興緻大發。同時,還有許多文藝團體也在此期間奉獻形式多樣的精彩文藝節目。就這樣,我們買了一些名、優、土、特產品,有些當作旅遊紀念,有些送給親朋好友。 

 第二天,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青島。

  請大家快點發表評論因為,因為我要參加比賽的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