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柯南同人:櫻花不等待(en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櫻花不等待(end)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灰原,你剛才說值得柯南去愛的那個蘭是小蘭姐姐嗎?柯南真的喜歡上小蘭姐姐了啊。” 

  嘴角浮起一絲微笑,為工藤的尷尬添油加醋:“不是喜歡,是愛呢。”“不可以!小蘭姐姐已經有新一哥哥了,柯南你怎麼可以去喜歡小蘭姐姐?”帶着點看戲的微笑看着步美,呵呵,還真是單純的孩子呢。看着工藤限入兩難的境界,懷疑自己什麼時候和fuji一個樣子了呢。步美看着工藤不回答,含着淚把問題轉向我:“灰原,這不是真的吧?告訴我,是不是真的!” 

  嘴角的弧度上升,一個和Tezuka完全一樣的超淡微笑,平靜的回答:“我騙你的。”看到眾人的嘴都構成了O型。伏上工藤的耳邊,靜靜地說:“NE,APTX4869的解藥已經做好了哦。”看見工藤驚喜的表情從口袋裡掏出一瓶類水物體,把視線移向飛舞在空中的櫻花:“葯已經在裡面融化了,你喝下去就可以變回來了,去吧工藤,好好愛蘭,但是……”嘴角弧度再次上揚,“傷害吉田我可饒不了你喲。” 

  看着工藤跑開的身影,苦笑露了出來。看來fuji他說的不對呢,我已經放棄了,祝你幸福,工藤。 

————————————END—————————————————————— 

PS:fuji形容灰原現在感情的歌詞 

一遍一遍地努力 

我們還是相隔那麼遙遠的距離 

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痛苦蔓延至心底 

學會了放棄 

可是不知道怎麼放棄 

命運的天空 

只有流星能貫徹愛情 

PS2:fuji和Tezuka是我隨便弄來的兩個人物,在這裡就算是灰原的好友吧,欲知詳情, 

請看網球王子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櫻花不等待(en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櫻花不等待(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