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桃花(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桃花(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是討厭桃花的,因為桃花美麗,顏色太艷了。每當媽媽買回來的桃花我都會撕碎,但是,思婷改變了我的看法。

  三年級那年,思婷來到了我們班,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重要的是,她特別喜愛桃花,她不知道我討厭桃花,但是同學們知道,所以,每當她提到“桃花”這個話題時,同學們都會向她打眼色,MICKEY他也打眼色,我本不明白為什麼MICKEY會這樣,我曾經以為他和同學們不理我,因為,自從她轉來后,同學們的心都轉到她身上去了,再也不理我了。

  她總想和我單獨在一起,但是我都拒絕了,總有借口拒絕。

  星期四,我值日。恰好,她也值日。

  她找到了機會和我單獨在一起,機會,她永遠不會錯過的。

  她坐在了我旁邊,輕輕地說了聲:“夢雪。”我看了她一眼,繼續看我的書,她又開始說了:“夢雪,你真的討厭桃花么?”我又抬起頭,望了望她,眼睛里莫名其妙地透露出迷惑。我不明白,永遠不明白,為什麼是迷惑??她站了起來,又輕輕地說了:“夢雪,希望你能認真想想,你究竟愛她,還是恨她呢?”我站了起來,跑掉了。

  回到家,我仔細地想了想,望着身旁的桃花,我笑了,竟然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桃花(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桃花(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