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憂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 

它來了,我聽到了,聽到它的腳步聲…… 

它似乎在這世上就是悲傷,它孕育了天下最美的雪,可它卻永遠逃離不了憂傷。 

輕盈而潔凈、單純而美麗、不錯那就是雪!它輕盈的降落,無聲無息,怕打擾了人們。它就在那個夜裡靜靜的下着,它要去洗凈人們蒙塵的心,於是世界就變白了。 

樹上早已沒有了葉子,卻堆積了輕柔的雪花,它比葉子還要美,世界就這麼單一的一個色,似乎也會讓人有一種美的享受。於是,屋子上也堆滿了雪,像童話中的雪屋子一樣,太美了! 

啊!冬還沒有向所有的河流去打招呼! 

冬飛旋着,它來到了河流前,俯下身子,雙手捧着水。可河流卻瞬間覆蓋上了冰層。是啊!它們太累了,該休息了,帶着河流里的生物,準備在這個冬天沉睡。就這樣,沒有人去打擾它們。讓它們在這個冬天小憩…… 

可是,冬卻還在憂傷,還在哭泣。似乎冬也註定是憂傷的代名詞。在冬天裡,所有的一切都在睡着,他們可能正在做着同一個甜美的夢,而把冬遺忘了,冬在注視着,它在注視這一切的一切,它彷彿要看懂這個世界,所以在沉思,於是現在只剩寂靜……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哭泣,那是激動的淚?還是感動的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一定很寂寞,只有雪和它在對視,和它在傾訴衷腸! 

那腳步聲近了,近了!它變成了嗚咽,大概白色的天空下僅僅只剩默然了吧,大概留給冬天的僅僅只是在它的祝福中沉睡……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