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山東省臨邑鑽探公司 臨盤十七中小學五年級一班 夏夢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宇宙!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想?很簡單,我們現在居住的地球已經被弄得破爛不堪,地球的綠衣服,已經變成了黃紗,地球的大氣層受到了破害,人們濫用化學藥品,使樹木不能生長。哎!可憐的地球啊!

  我克隆的這個宇宙啊,和現在的宇宙可不同。它啊,每個星球都可以住人。我的這個宇宙是在一個抽屜里,等人們要去時,就拉開抽屜,說出你要去的星球,就會送你去,你一但選了星球,就不能再換了,也不能到別的星球去!這樣可以避免宇宙戰爭,呵呵~還不錯吧!

  我們現在到地球看看吧!一來到地球,就看見鬱鬱蔥蔥的樹木,當然也有空地供人們居住,這裡的房子都是自動蓋好的,這裡到處是別墅,家家戶戶都有汽車,窮人到這來,也是富人了!也可以想想清福了!多好啊!這裡的森林裡到處可見小動物。瞧!那隻小兔子真是可愛極了,真是How nice!這裡的森林有保護的,可不能讓那些偷獵者進來傷害小動物啊!進森林時,有一扇門,那門能斷定誰好誰壞!如果硬闖或是壞人,就會被電死。這樣做也是為了小動物的安全啊!

  看完了地球,就帶你們去看看太陽!一來到太陽。哇!好多人在忙碌着!你一定會問,太陽這麼燙,怎麼能住人呢?呵呵~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個太陽啊,在這上面的人是不會感覺到熱的,因為這個太陽上有超大冷氣裝置!嘿嘿,你知道了嗎?你肯定又會問,那太陽不熱了,其他星球不就很冷了嗎?哎....這你還不知道?太陽表面還是很燙的,還是可以給其他星球傳送熱的!知道了嗎?呵呵~太陽上和地球一樣有樹、有房子、有車子!樣樣不缺!

  還有月球、木星、火星、冥王星、海王星……和地球都一樣舒適!

  等着你來我們宇宙做客哦!!那時我們會:“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我們等着你!~(呵呵~)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